T.Z.南

南七城/阿粲 (càn)
这里是一个只有糖的世界
谢谢你的喜欢!
详情见置顶

【噩梦】当脱非入欧不再是梦想……

*CP向遵循原著(宁舟×齐乐人),吕医生无CP

*时间线为第二季结尾前,吕医生未死亡

*沙雕日常向,玩梗,ooc预警,短小




齐乐人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,被幸运女神眷顾的那一天。

这天早上,他刚起床,就听见一阵阵不急不缓极有规律的敲门声传来。他开了门,发现宁舟正笔直地站在他家门口。

宁舟迅速地把一个东西塞到了齐乐人手里随后扬长而去,只留下一个高冷的背影。

真的很高,那是齐乐人这辈子都达不到的高度。

   
    

他看着宁舟的背影渐渐消失,有些激动且充满好奇地 看了一下宁舟给他的东西,是一张技能卡。

[来自非洲人的嘲讽]使用次数1/1,剩余时间24:00:00

想要脱非入欧吗?想要拥有外挂吗?想要一切好处自动送上门吗?想要嘲讽那些曾经嘲讽过你的欧洲人吗?这就是你的机会!!!

在此技能使用时间内,你讲可以选择与你周围10米内运气最好的人互换运气值(请谨慎选择!你只有一次机会!)

……

“我……”齐乐人心情复杂地看着眼前的技能卡。然后忽然发现底下还有一张纸条。

【抱歉由于技能原因我暂时无法开口,之前做任务的时候得到了这张卡,觉得你可能会比较需要,就送给你了,希望你会喜欢——宁舟】

……齐乐人心情更复杂了

默默接受了连宁舟都嘲笑自己幸运值低这个现实,齐乐人几乎瞬间就想到了一个人,一个最适合与他“共用与分享”这张卡片的人。




吕医生今天不准备开诊所,他想拉上齐乐人在家里窝一天。

然而还没等他出门,齐乐人自己就来了。这表明幸运女神到目前为止都还在吕医生身边。

但是下一秒就不一定了。

在吕医生打开门的一瞬间,齐乐人就飞快地扑了上去,死死地抱住他,整个人扒在了他身上。

[来自非洲人的嘲讽]  使用次数0/1      剩余时间23:59:59

技能一开启,齐乐人就从吕医生身上下来了,带着奇怪的笑容,非常开心地朝他道了个谢,同时心里默默说了声对不起。

“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齐乐人一脸真诚地握住吕医生的手,一字一句郑重的说道。

“卧*齐乐人你干吗!!!”吕医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飞快地抽掉了自己白嫩嫩圆嘟嘟的小鸡爪子使劲在身上蹭了蹭,然后双手紧紧环住了肩膀,飞快地退后三米谨慎地打量着齐乐人,活像一个被非礼了的小姑娘,瑟瑟发抖。

“你没吃错药吧?还是发烧到脑子成浆糊了?需不需要我用[三不医]帮你治治?”

齐乐人依旧微笑着摇了摇头,“当然没有,被想多了,什么都没发生,真的,相信我。”

“信你个大鬼头啊,看你这个样子我就有种不详的预感。我警告你啊,我,吕医生,今年26岁,目前单身,性取向女!你可别对我有什么歪心思,需要动手动脚的找你家女神去。”吕医生半信半疑地向前进了半步,依旧一脸戒备地看着齐乐人。

齐乐人有些无奈“你想哪去了,我可没那个意思,只是今天很开心而已。”

“哦。”吕医生这才走回齐乐人身边,说起了正事。“你陪我宅一天怎么样?”

“好吧!”依旧带着那抹微笑。

“卧艹你把你的笑容收起来,恶心死了知道吗!!!”

“好啊。”微笑ing。

“……”



于是在这一天中,吕医生经历了无数件令他怀疑人生的事,像:

两人正在玩游戏,突然——

“我去等等等等,我手柄怎么坏了???”

两人正在打牌——

“不是,为什么每轮大小鬼都在你那儿??”

两人正在喝饮料——

“齐乐人你是把樱桃味可乐给我倒杯里了吗!我记得我没买啊!”

吕医生正在洗手:

“这水压怎么时大时小的啊?!!啊!!我艹别喷我一脸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两人正在吃饭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好辣好辣!我为什么会把芥末放在抹茶瓶里啊??!!”

两人正在看电视——

“诶诶诶?怎么突然下雨了??我衣服还没收呢!”

……

让我们为吕仓曙同志默哀一秒钟。

每当吕医生叫一次,齐乐人就会为自己点跟蜡。

如果今天没有用技能卡,受伤的就会是自己了。

吕医生,你真是个英雄,我每天受的难都没你这么频繁。

最终等到吕医生难得有机会坐下来喘喘,他特别纳闷地问道:“什么情况?我的幸运值加成呢?齐乐人你今天怎么这么平安无事?你该不会对我动了什么手脚吧?”

“哈哈怎么会呢,当然没有。你想想嘛,人不可能一直幸运的对吧?我今天这么幸运说不定明天会比你今天更惨,你呢,明天又变得超幸运了呢。”齐乐人一本正经地和吕医生瞎扯起来。

凭借以往的经验,是个正常人都不会相信齐莫人的话,可惜——

“好像有点道理哦。”吕医生恍然大悟般地点点头。

脑子是个好东西,可惜吕医生没有。

让我们再次为他默哀一秒钟。

……



[来自非洲人的嘲讽]使用次数0/1,剩余时间00:00:00



……

齐乐人突然惊醒了过来,然后非常遗憾地发现,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场梦。

当他把这个梦告诉了吕医生之后,吕医生用充满鄙夷的眼光看着齐乐人。

“你觉得作为一个幸运值为EX的非洲酋长,幸运女神会把那么好的东西给你?还是说你觉得宁舟会主动找上门?又或者你以为你能顺利的地把卡片带到我家并成功对我使用?哎……脑子是个好东西,你要学会用啊,齐乐人同学。”

说罢,吕医生拍了拍一脸懵逼的齐乐人的肩膀,叹息着摇了摇头,扬长而去,只留下他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让我们为齐乐人同志默哀一个世纪……【只有主角才配拥有这种待遇(不是)】

Fin.







玩梗+日常放飞自我系列,噩梦的粮真的好少,我只能自己产来弥补我那颗因吕医生的死而伤透的心了……

没看过的安利一下,书名《欢迎来到噩梦游戏》,第一二部已完结,第三部暂时未出,作者薄暮冰轮,是晋江上的书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