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Z.南

南七城/阿粲 (càn)
这里是一个只有糖的世界
谢谢你的喜欢!
详情见置顶

个人说明(避免踩雷)

·这是个会经常修改的置顶

 

·等开学了这个号大概就是个尸体了……

·可以叫我南七城/阿粲(càn)

·经常会发一些牢骚或者想法之类balabala,然后转化为大型人间失智现场/捂脸/

·文体不限,清水向。

·目前沉迷于原神,其他也广泛涉猎

·主食:

「原神」魈空,枫散,空散空,友人枫

「咒回」(淡圈)夏五,乙棘,伏虎;

「火影」(淡圈)鸣佐,带卡,鼬佐;

「柯南」新快,萩松萩,景零景,一堆柯同CP(江莱相关)

「凹凸」(已淡圈)安雷,瑞金,卡埃;过激安厨

「鬼灭」炭善,锖义;「文野」(淡圈)芥敦,织太

「其他」总之就是特别杂,不是我雷点的我不挑

·⚠️CP雷点⚠️:瑞嘉瑞、雷安、大部分安右;善炭;all太和all敦;all惠、all虎、五伏、五悠、杰除悟外其他CP;赤安;all空、all荧

·对莱宝黎老师和平岛警官一心一意

·阿贝多厨散兵除,也超喜欢空空和万叶,所以请不要说阿贝多如何废,后悔选空之类的话,我选的空,我觉得很好

·喜欢一切可爱的小男孩

·安雷瑞金乙棘炭善不可拆不可逆

·文笔正在磨练升级↑↑↑↑

·欢迎捉虫

·日lof随意!如果能评论一下就更好了!感激不尽!

·不会弃坑,私信一般都会回,评论不一定,但是大家的评论我都会看。非本人同意不支持转载。

·欢迎来找我玩!希望能交朋友——

评论

热度(11)